云桑不是渣  

[刀剑-髭切审]《一不小心就玩脱了》

玩脱了。

我盯着压在我上方的髭切,再一次强调。

各位,我玩脱了。

 

“兄长。”门外传来膝丸的声音,“我听到屋里有很大的声音,您和主上——”

“没有关系哦,恩……响丸。”

、“……兄长,是膝丸。”

 

髭切哈哈的笑了两声,复而低头看我,璨金色的眼睛却一点笑意也没有,带着冷冰冰的杀意看着我。

“再说这样的话,我就要把你斩了哦。”

他低声警告我。

 

我叹口气,知道今天是我将他惹毛了,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,早应该说出口的。

 

鹤丸啊鹤丸,你真的差一点害死我。

 

翻了个白眼,我推推他:“起来。”

 

他盯了我一会,缓缓松开了我被禁锢着的双手,我坐起来,整理了一下衣服,冷不丁问道:“真的不能接受吗?”

“不可能哦。”

“哎……”

髭切冰凉的手指缓缓摸上我的手腕,轻柔的抚摸着刚刚他捏出来的红印,“我不想在听见你说那句话哦。”

“什么,分手吗?”

 

是的,事情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想分手。

和源氏的重宝。

“这本来就是鹤丸的玩笑,你又何必认真呢髭切。”我无奈:“如果那个时候鹤丸提出的名字不是你,我也会开玩笑的应下啊,一次大冒险游戏而已,我又正好输了,你又是被害人,一切的源头是鹤丸哦,要斩的话,请去斩那只鹤吧。”

 

“但是啊主公,是你先向我伸出手,问我要不要交往的。”金色的眼睛,带着寒意的冷光,他缓缓的,将我拢进怀里,“您先主动的啊,在我握住您的手的时候才说这是个玩笑什么的,我可不会认同哦。”

 

“不……这么说我也是被害者啊!!”

他看着我,突然勾起了嘴角,笑的我浑身一凉,下意识的冲向拉门想要逃开。

而我又怎么能是刀剑付丧神的对手呢?他抓住我的腿,将我摁在榻榻米上,声音带笑的跟门外说:“守门拜托你了,不要让任何人来打扰我哦,弟弟丸。”

“您放心吧兄长,还有……我是膝丸啊。”

“你们这是以下犯上!”

“嗯……那就请您好好看看,我是如何犯上的吧。”

 

我有点慌。

在髭切不紧不慢的扯开我的领子时,我真慌了。

“等等!你等等髭切!我知道了!我不会在说分手了!你住手啊——!”

“嗯,果然,跟我想的一样呢,您在我身下挣扎请求的样子,真的……很想让人贯穿呢。”

“你刚刚说了不得了的话哦,现在放开我我们还有得聊!”

“您在身为一个审神者之前,还是一个女人哦,这件事情我早就告诉过你吧?为什么不听呢。”髭切嘴角的笑容,是带着冷意的,我早就知道了,他们再怎么温柔,本质还是刀剑。

是沾满了杀气和鲜血的杀人刀。

 

看着他的双眼,昏暗的和室内,那双金色的眼睛如野兽一样将我锁定,他以男性绝对的优势将我压在身下,即将贯穿。

 

我无比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个事实。

于是——

我无端的兴奋了起来。

 

以至于让我浑身颤抖。

他抓着我的头发,将我的头托起,露出脖颈。

“一点防备的意识也没有,不清楚我们倒是什么,如果他们想要做什么事情,您连求救的时间也没有哦,就像现在这样。”毫无防备的,他咬上了我的脖子。

“唔……”

尖锐的刺痛感,随后是温柔的舔舐,顺着脖子,到我的锁骨……

被暴力撕扯的领口已经什么也遮不住了,我只能紧紧的抓着他的衣服,想要挣扎出去。

 

“哎……”

我听见了一声轻叹。

“您到现在还在想着挣扎吗?”

我点头。

“那就没办法了。”

要放过我吗?

“只好,将您做到不顾一切的疯狂的渴求我才行吧。”

这个人,好可怕……

 

还在我愣神的时候,髭切带着微凉的浅笑抬起了我的腿,将其架在肩膀上,“现在你有两个选择哦。”

“什、什么?”

“如果说喜欢我的话 ,我会温柔的给你做前戏哦。”

“那不说呢?”

“……嗯……我就直接进去喽?”

“哎?”

 

“我喜欢你啊啊啊啊!!!”我真的慌了,汗水和泪水混杂在一起滑过脖子:“我喜欢你……好喜欢你,不要好不好?髭切,我好喜欢你……”

 

“啊……好乖啊,家主啊,您要是,能一直这样乖巧的说着甜言蜜语就好了。”这个男人蜂蜜般的眼睛褪冰冷的杀意变得如往常一样风轻云淡,就在我以为逃过一劫的时候——

身体,被温柔的入侵了。

“这样煽动我,怎么可能会被轻易放过呢?”这个男人似怜悯,似怜爱的看着我,如看着一只死到临头却抱有天真幻想的小动物,我一直知道这个男人的恶劣本性,可是,还是低估他了。


2019-05-09 评论-4 热度-58 刀剑髭切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©云桑不是渣 Powered by LOFTER